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路人合力救下跳河女
九龄童骑单车 被渣土车撞死
“我是孕妇又是新手,帮我挪车”
小货车撞飞护栏 翻倒路旁
高架桥三车追尾 后方车堵一片
福州仓山一废料厂 打火机引爆铝粉4人轻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二环路三车追尾,一车主向民警求助
“我是孕妇又是新手,帮我挪车”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本报讯 三车追尾,其中一名司机是孕妇。赶到现场的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立刻实施帮助。

民警告诉记者,前天下午6点半,二环路斗门高架桥东往西方向的引桥上,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发后,3名司机很快将车撤到汽车北站出口附近,随后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3辆事故车停车的地点,影响了进出汽车北站车辆的通行,于是民警要求3名车主将车移至斗门高架桥下。

此时,第二辆小车司机钟女士,脸色苍白地找到民警,“我怀孕3个月了,又是新手,刚刚发生事故后我被吓坏了,勉强把车开到这里,现在我不但头晕而且手脚发软,无法再继续驾驶车辆。”见状,民警询问是否需要救护车,她表示不用。于是,民警帮她开车,将车挪到斗门高架桥下,很快汽车北站门口的交通恢复正常。事故赔偿处理结束后,钟女士在向民警道谢后驾车离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