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路人合力救下跳河女
九龄童骑单车 被渣土车撞死
“我是孕妇又是新手,帮我挪车”
小货车撞飞护栏 翻倒路旁
高架桥三车追尾 后方车堵一片
福州仓山一废料厂 打火机引爆铝粉4人轻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龄童骑单车 被渣土车撞死
事发福清阳下街道;男孩是江西人,第一次在福清过暑假
男孩躺在路中,自行车已严重变形
 

N本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刘文骁 文/图

本报讯 7月25日下午5点半左右,福清市阳下街道圣帝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个骑自行车的9岁男孩被渣土车撞倒,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男孩家属已到场。阳下街道圣帝桥前方50米左右,男孩依然躺在现场,头部被白布盖住。车牌号为“闽A75562”的肇事渣土车也停在此处,车身上有“源顺渣土公司”的字样。身旁的自行车已经严重变形,仿佛在诉说着几个小时之前的悲剧。

“5点半左右,两个小孩一起去杂货店买冰棍。”附近店家说,当时一个孩子骑着自行车,另一个孩子走路。突然一辆渣土车迎面开来,撞上了其中一个男孩。随后男孩被压在车底,司机当时没有发现自己撞了人,还在继续开车。周围的人向司机大喊,司机才停下来。但男孩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据了解,男孩是江西人,今年9岁,在福清阳下油楼小学读二年级。“这是他来这里的第一个学期,也是他在这里度过的第一个暑假。”男孩父亲的工友说,当时男孩的爸爸正在附近一家鞋厂上班,突然一个小孩跑进来告诉他,他儿子被车撞了。男孩爸爸和老乡赶到时,男孩已经没气了。

随后记者了解到,涉嫌肇事的渣土车公司已先付给家属5万元的赔偿费。肇事司机已被福清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