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沙规划局“小官”有16套房产 日均受贿2万坐拥上亿家财
劫持的士奔向机场 北京一疑似精神病男子被抓
青海西宁:警察被城管打伤
两兄弟“以身结绳” 救起投河女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西宁:警察被城管打伤

受伤民警任杰
 

本报讯 近日,有关青海西宁市城北区城管殴打执法民警的消息流传于网络,称城北区城管执法队员不仅在拆除违法建筑时打了无辜商户,还围攻前来处置的民警并抢了后者的手枪,后来民警在地上找到手枪。

“30多人一起打!先被20多人暴打一顿,随后又上来十几个人围殴!”26日,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派出所的警员任杰还躺在病床上,头部缝了五针,“好些了,但头还是很疼”。任杰回忆:“其中一位姓刘的是城管队长,我曾经见过,当时他说,‘要不是看你穿着这身皮,今天就打死你!’随后,他们扬长而去。”

昨日,青海西宁市城北区政府在官网作出说明。涉嫌打伤民警的主要当事人是城建局拆迁工作人员马某某。目前马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中新 南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