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周末多云 偶有阵雨
高科技定位找手机 门槛不少
裸温昨再走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多云 偶有阵雨

 

N本报记者 陈昕颖

本报讯 近几日虽然是盛夏,但是福州的气温一直颇为节制,并不让人感觉到难以忍受,相比较近几日杭州上海等城市的高温,福州人甚至可以说有了小小的幸福感。记者从福州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福州将继续保持多云的天气,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度维持在35℃左右,小小的降雨将适当地缓解高温带来的压力,不过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还是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全省范围内,今天白天,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阴天间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南平南部、三明东部、福州西部、宁德东部的部分最高气温可达36℃~37℃,局部38℃,请注意防暑降温。其余各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各市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30日全省多云到晴,各市局部阵雨或雷阵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