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陪9岁女儿“练摊” 父亲被殴打
为45年前批斗恩师 湖南退休老师道歉
河南三门峡成立 美女漂流救护队
起火点无人值班无消防栓
恶男审讯时称喝多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恶男审讯时称喝多了
曾因盗窃罪被判无期,其间殴打狱警,后获5次减刑
嫌疑人韩某
 

N新京报 京华时报 法晚

本报讯 7月23日晚,北京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一名男子将婴儿车内的女童摔在地上,导致女童死亡(本报曾报道)。记者了解到,嫌疑人韩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自称,事发当晚酒喝多了,喝得都断片了。

“当天在家先是喝了一顿酒,后来晚上又喝了很多酒,第二天一早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不是韩某第一次出事。有媒体报道称,其从小就淘气,上学时总抽烟打架。1996年1月,韩某同另两人携带改锥、扁铲等工具,盗窃了一辆价值41.4万元的豪车。他先获刑无期徒刑,后减为有期徒刑20年。

韩某在狱中的经历同样波折,有报道称,其在狱中曾经殴打狱警,但随后开始积极服刑改造,并接连四次被减刑。2011年2月28日,监狱方面又第五次提出减刑建议书。

今年年初,经过了十多年的牢狱之刑,韩某终被释放,但还未满半年,韩某因自己酒后的恶行而再次锒铛入狱。

前日,记者联系到一位与韩某家庭关系密切的知情者,据其讲述,韩某的母亲早就声称“没这个儿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