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俄昨起联合反恐军演
西班牙脱轨事故 列车司机被拘留
“普梅组合”一起度假钓大鱼
旅游业者谈中国游客在海外 消费时一掷千金就像土财主
假冒王室公告员宣布英王子诞生 “老爷爷”骗了全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假冒王室公告员宣布英王子诞生 “老爷爷”骗了全球

 

7月22日,全球各大媒体和英国民众聚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外,焦急等待英国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一位身穿英国传统服装的老人手捧“圣旨”,一手摇铃,高声宣告了小王子降生的消息。随后,他的形象迅速出现在众多媒体的显要位置。然而事实上,这位“王室公告员”并未获得王室的正式授权。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他成功愚弄了全世界的媒体。

据英媒报道,这位所谓的“王室公告员”其实是东伦敦居民托尼·阿普尔顿。“我不请自来。”阿普尔顿表示,全球媒体对于他在王室宝宝诞生消息中扮演的角色如此感兴趣,这让他始料不及也很震惊。“我实在无法相信,打开所有报纸之后,我看到到处都是我的面孔。”

对于这一闹剧,白金汉宫方面还没有回应。

阿普尔顿是如何骗了全世界的呢?“我没有接到邀请,我只是冲进了这个大派对里面。我当时只是走下出租车,站在医院外的阶梯上。我没想到我能获准站在那里,我只是尽力去试试,然而我成功了。”      (北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