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邹市明又赢了!
禁药丑闻蔓延至NBA?
何冲3米板三连冠
0∶1不敌朝鲜队 中国女足垫底
李尚杰望两岸裁判互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0∶1不敌朝鲜队 中国女足垫底

中国女足姑娘们只能无奈地看着对方庆祝
 

N特约记者 嵇玲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足开场仅1分钟因精力不集中被朝鲜队打进一球,最终0∶1不敌对手。1胜2负,排名垫底,中国女足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东亚杯的征程。

“比赛0∶1失利,主要责任在主教练,队员做得还是不错的,也感谢她们这三场比赛的付出。”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郝伟说,“只要输球,肯定是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不用推卸的(责任)。”

首场比赛0∶2负于日本队,次战2∶1战胜韩国队,末战0∶1不敌朝鲜队,中国以1胜2负进2球丢4球的战绩,结束了东亚杯的征程,最终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垫底。在郝伟看来,中国队的三场比赛可谓一场比一场表现好,“在某一时刻,某一时段,某一场次,还是打出了我们想要的东西的。”郝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