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邹市明又赢了!
禁药丑闻蔓延至NBA?
何冲3米板三连冠
0∶1不敌朝鲜队 中国女足垫底
李尚杰望两岸裁判互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冲3米板三连冠

 

N小麦

本报讯在昨晨世锦赛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冲凭借总分544.95分问鼎桂冠,何冲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获得世锦赛男子3米板三连冠的选手。

何冲是2009年罗马世锦赛、2011年上海世锦赛3米板冠军。决赛中,何冲的整套动作难度系数总和为21.5,是决赛12位选手中最高的。

伦敦奥运会时,何冲因为难度不够,输给了俄罗斯选手。因此,本次比赛他将奥运会时3.0的205B换成了难度系数3.5的207C,翻腾两周半改成了三周半。因此,这个动作跳得好不好很关键。何冲最后正是凭借这神勇一跳,获得了高分拿到冠军。何冲说,“这个动作也就练了一个多月,跳的时候心里把握并不大。207跟205相差的距离还是蛮大的,即使205跳好了,跳9分也才81,但是今天我这个207最少跳了89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