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半年全国房地产供地量创新高
天热修空调售后竟嫌远
参加亲子烘焙找回童年乐趣
家居小修大补海都便民轻松搞定
家有“小精灵”螨虫去无踪
审计署将全面审计政府性债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加亲子烘焙找回童年乐趣

第六期亲子烘焙活动花絮
 

N陈星宇

本报讯 什么活动最有助于增进亲子感情?本月初,海都便民推出的亲子烘焙班受到不少读者青睐,968111热线甚为火爆,不少参加兴趣班的家长说,平日忙于工作疏于和孩子接触,参加烘焙学习也找回了久违的童真。

资深儿童心理专家表示,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努力,亲手完成精美的烘焙作品,让孩子在制作的过程中充分调动感官和手指的协调,孩子用双手敲敲、打打、揉揉、拉拉,以及调配运用各种材料进行创作,有助于激发孩子对生活的热爱和良好的审美情趣。

应广大读者需求,海都便民第七期烘焙班现在开始招生了!8月,海都便民将聘请专业糕点师,对香葱苏打饼、椰汁牛奶糕、轻乳酪蛋糕、比萨、蔓越莓蛋糕等糕点进行手把手培训,名额有限,预报从速!详询968111。

报名对象:热爱烘焙的6~15岁少儿及家长。

上课时间:2013年8月3日至25日,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1:00(二选一)

课时费用:亲子家庭套餐350元(家庭一大一小共同报名)

开班人数:10组(每组提供一套烘焙工具),报满即止

海都超级兴趣班QQ群号:226921264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