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半年全国房地产供地量创新高
天热修空调售后竟嫌远
参加亲子烘焙找回童年乐趣
家居小修大补海都便民轻松搞定
家有“小精灵”螨虫去无踪
审计署将全面审计政府性债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居小修大补海都便民轻松搞定

 

N陈星宇

本报讯 福州盖山王女士家的水龙头,一个月前就出现轻微漏水,昨日,她出差回家,发现漏水一发不可收拾,浴室地面一片狼藉,赶紧拨了968111热线求助。

海都便民林师傅上门,发现是水龙头上方PVC管道被老鼠咬破出现漏水,水龙头的接缝处也已老化生锈。林师傅和王女士打了招呼,就骑着电动车去建材市场购置新管和水龙头了。

“我还以为师傅要明天才能上门维修。”王女士说,没想到半个多小时后,林师傅回来了,拿出扳手,很快旋掉原来的旧管和水龙头,麻利地换上新的。王女士和回访的968111工作人员说,师傅手艺好,工钱实在,值得信任!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房屋修缮团队,小到换水龙头、修水管、钻孔、刮瓷粉,大至安装防护栏、订制橱柜、老房翻新、家居个性装修,都将给您最贴心可靠的服务。若有需求,欢迎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