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半年全国房地产供地量创新高
天热修空调售后竟嫌远
参加亲子烘焙找回童年乐趣
家居小修大补海都便民轻松搞定
家有“小精灵”螨虫去无踪
审计署将全面审计政府性债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有“小精灵”螨虫去无踪

 

N陈星宇

本报讯 天气炎热,家住福州兰庭新天地的张依姆身上起了不少小红疙瘩。到医院检查后,皮肤科医生告诉她,这是螨虫叮咬引起的炎症。听说海都便民的“除螨小精灵”眼下卖得火热,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依姆的儿子拨通了968111热线。

第二天,智能清洁专家董师傅带着除螨机上门了。董师傅先将除螨机的电源开启,然后放在床单上来回推动,只见这台“小精灵”底部配备的拍打器高速振动,紫外线杀菌灯也同时开始了工作。

“‘小精灵’有拍打、吸尘、UV杀菌三大功能,先高速拍打床单等物品,然后边吸边杀菌。”董师傅一边操作,一边向张依姆讲解。不一会儿,一股腥臭味扑鼻而来,董师傅解释说,这就是螨虫杀死后的气味。

关掉电源后,董师傅打开小精灵的吸尘仓,只见里面满是粉尘和毛屑。张依姆见状惊叹不已,直感叹“看起来挺干净的床单居然这么脏”。

据业内人士介绍,室内螨虫多达16种,其中尘螨最多,主要分布在床单、凉席、沙发、窗帘等处。入夏后,螨虫大量繁殖,80%以上的皮肤瘙痒、过敏,反复感冒咳嗽都和螨虫有关。而螨虫叮咬人体后,会释放毒素引发炎症,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小孩尤其容易受到侵袭。

如果您和张依姆一样,正经受螨虫的侵扰,那就快拨968111热线订购一台除螨“小精灵”吧!海都便民可派工作人员免费上门为您讲解演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