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星地产再塑资本传奇
世欧王庄王子塔 新品发布
贵安新天地 写字楼一期7月30日交房
顺华乌龙江大区 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
中铁城恭贺首批业主 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
本周六“融信百名小童星海选”舞动全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星地产再塑资本传奇
金山万达旁40㎡~1100㎡都市商务自由体全球首发
点金财富中心效果图
 

2011年红星国际广场,甫一亮相便以其“大金山桥头堡”的地理位置、独一无二的时尚外观,首创的双核双Mall模式及家居行业龙头的名企实力,成为榕城市民关注和热议的焦点。而随后项目的正式推出更是掀起了榕城资本市场阵阵投资“红潮”!自此有着百万平方米商业体量的金山核心商圈——红星&万达商圈渐渐初露峥嵘,稳坐金山城市价值王座……

2013,红星地产再献力作!重磅推出25万㎡都市商务自由体——点金财富中心。红星国际广场专属商务空间,占位红万商圈核心位置,坐享红星双街MALL全功能配套支撑。背靠65万㎡仓山万达广场,数万到访人潮,再度提升红万商圈深层价值!二环高架枢纽毗邻,四大路桥,14条公交线路停靠,地铁2号、3号、5号线纵横,快速辐射福州市区及周边乡镇。万宝商圈、苏宁广场、闽江北中央商务区环绕左右,共享“总部经济区”商务行政配套。闽江南北CBD核心地位昭然若揭,价值无可估量。

点金财富中心引入复合性规划设计理念,舍弃近乎标准化的传统物业形态,打造更具创新力的商务空间。40㎡~1100㎡弹性空间,户型面积组合更灵活。充分满足不同商务空间需求。告别产品面积“绑架”购买力的尴尬局面,想要多大有多大!同时,项目新品告别写字楼3.6米标准层高,全数采用4.5米极致挑高,空间使用更灵活,一层面积双层空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