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星地产再塑资本传奇
世欧王庄王子塔 新品发布
贵安新天地 写字楼一期7月30日交房
顺华乌龙江大区 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
中铁城恭贺首批业主 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
本周六“融信百名小童星海选”舞动全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商圈之上,远见财富未来
世欧王庄王子塔 新品发布

启动仪式现场
 

7月28日,世欧王庄【王子塔】写字楼新品发布会暨答谢晚宴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放,这是继世欧王庄·公主塔臻品完美售罄后,世欧地产推出的又一中心写字楼价值巨作,宣告占地城市领空、成就超百米地标的顶级纯写字楼时代的到来!

晚宴当天,世欧地产总经理林晓彤先生代表世欧地产致辞,世欧地产副总经理郑朝宇先生就王子塔全能商务空间的各方面进行解说。据悉,世欧王庄【王子塔】是以第五代写字楼顶配的标准打造,开创独有商务天地的同时,把规划价值、商业价值、建筑价值、服务价值融会贯通,发挥到淋漓尽致,塑造出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封面。在产品升级方面,王子塔写字楼采用钻石立面,迪拜级玻璃幕墙;无框无柱全景办公,百变空间自由灵动;首创4GWIFI全楼栋覆盖,户户对讲配备,成就信息化时代的娇宠;5米/秒高速电梯,创造现代都市的超级效率;1800㎡空中奢华商务泛会所,营造独特的精品休闲办公形态;全楼层监控安防系统;24小时御管家式服务,全面提升办公软环境。可以说,世欧王庄·王子塔,以不一样的高度,不一样的视野成就中心商务新地标。

之后,世欧地产也非常荣幸地与在场来宾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世欧王庄顶级奢侈品楼王【一号作品】刚刚摘得了欧洲设计的至高荣誉“意大利风格建筑最佳设计奖”,团队代表已亲赴意大利米兰领奖,并隆重举行了奢侈品楼王的全球公开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