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星地产再塑资本传奇
世欧王庄王子塔 新品发布
贵安新天地 写字楼一期7月30日交房
顺华乌龙江大区 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
中铁城恭贺首批业主 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
本周六“融信百名小童星海选”舞动全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 写字楼一期7月30日交房

贵安新天地局部实景图
 

7月30日,贵安新天地商务中心甲级写字楼一期2楼如期顺利交房!随着众多业主和实力企业的陆续入驻,贵安地标性品质建筑群——贵安新天地商务中心迈入繁荣,加速了贵安新天地这座应有尽有的全功能大配套社区的“成熟”。

作为贵安片区的地标性建筑群——贵安新天地商务中心甲级写字楼扼守项目核心位置,周围汇集超五星级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大型温泉体验中心,海峡传统文化街、贵安水世界等众多国际顶级业态,醇熟配套应有尽有。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甲级写字楼采用全景设计,84~1160㎡灵活多变的商务空间,开敞无柱,大开间设计可自由分割。同时,其内部配置高速豪华电梯、先进的中央空调系统、电子身份识别系统等多种智能化系统,高智能、低能耗的甲级写字楼标准,有效解决业主后顾之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作为福州市场中极为稀缺的生态型商务办公产品,贵安新天地甲级写字楼一期以均价7200元/㎡的超高性价比、巨大的升值空间以及多功能、多用途的灵活设计,受到了众多企业、投资专家的追捧与疯抢,不仅在短期内实现开盘火速售罄,而且时隔不到三个月,便以无与伦比的完美品质如期交付于尊贵的业主们,令业界为之赞誉的“金源速度”与品牌实力再次震惊全城,受到了广大的业主的一致赞可!

据了解,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贵安新天地甲级写字楼二期85~145㎡现房现正火爆热销中,均价仅7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