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星地产再塑资本传奇
世欧王庄王子塔 新品发布
贵安新天地 写字楼一期7月30日交房
顺华乌龙江大区 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
中铁城恭贺首批业主 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
本周六“融信百名小童星海选”舞动全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华乌龙江大区 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

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样板区实景
 

7月27日,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海西众多顶富名仕与媒体一起见证了法式宫殿的传奇魅力。与别墅的纯粹生活属性不同,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的法式宫殿在营造高端生活的同时,将居者的社交需求有序融入,创造全明通透、功能齐备的双层阳光家庭会所。

顺华乌龙江大区勃朗郡此次开放的宫殿样板区超万平方米,包含了4套联排宫殿样板房及大独院、3200平方米凡尔赛广场、2800平方米手工梦幻湖吧、6000平方米法式皇家商业休闲中心后方广场。

3200平方米凡尔赛入口广场:6马奔腾水景雕塑群水池的石材采用进口蓝钻花岗石,叠水台均为整石打造,整体造价逾百万元;法式景亭的雕花廊柱花费重金整条方料定制;广场上种植10株体形硕大、规格相近的进口加拿利海枣。

2800平方米手工梦幻湖吧:手工梦幻湖吧按照日内瓦湖的比例打造,在湖边点缀重约300吨的黄玉,总造价逾百万元。

联排宫殿样板房:外墙采用全石材外挂,入户门安装高级装甲门配指纹锁,采用LOW-E中空玻璃。样板房内客厅安装重达两吨、用纯铜加施华洛世奇水晶定制的吊灯;定制历时3个多月完工的纯人工绣花沙发;采用国际标准化影音设备重金打造的4D家庭影院;斜屋顶窗的窗框和窗扇采用优质北欧松木制成;窗帘、红外幕帘、灯控、背景音乐、可视对讲采用全智能化控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