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星地产再塑资本传奇
世欧王庄王子塔 新品发布
贵安新天地 写字楼一期7月30日交房
顺华乌龙江大区 勃朗郡联排样板区盛放
中铁城恭贺首批业主 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
本周六“融信百名小童星海选”舞动全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城恭贺首批业主 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

中铁城热销场面
 

中铁城火爆开盘,当天销售现场布置在海峡会展中心,3000余客户不惧烈日拥进现场,更有客户早上6:00已在现场等候。

首次开盘即告大捷,2小时售罄,恭贺首批业主入主4650亩一生之城,用事实向福建宣言中铁城是最值得期待的人文福居!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一曲热情洋溢《LED水舞》启城,表演如火如荼,诚挚向福建客户诠释对“幸福”的追求与“家园”结合,孕育出浓厚“福文化”气息的人文福居。现场选房更是火爆异常,认筹客户仅用3分钟就下定买房,见证福州人超强的购买力,买房不犹豫,福州太热情啦!

一位已成功认购的刘女士告诉笔者,当天她认购了一套极为满意的房源,早上那么早来是值得的;中铁城是品牌开发商,世界500强企业,值得信赖。而没有购到房源的张先生告诉笔者,挺遗憾的,早早地来这边等,却没摇到自己的号码。而他看重的就是中铁城未来有发展潜力,投资与自住都是不二选择,只能等下次开盘再购房了。

吉第组团作为中铁城的启城之作,无论择地规划,还是立面选材都遵循福居标准,力求极致。在规划上,毗邻5大商业中心、3大主题公园、商务文体中心、综合性医院及7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商务文体中心、医院等全方位配套,筑就比肩国际都市的人居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