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虹飞每天都看《生活大爆炸》
“富二代”在国外不吃香
粲然的“骑鲸之旅”
“有喜事本人不会瞒的”
韩红和车“杠上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喜事本人不会瞒的”
大S身材渐丰被疑怀孕
 

本报讯 娱乐圈媒体比艺人还心急,先逼婚,后是逼孕。8月2日,大S又受到这般“礼遇”。

自从和汪小菲喜结连理之后,大S渐渐淡出公众视线,一心做“贤妻”,并希望有朝一日同样可以做个“良母”。由于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外加暂时放弃素食习惯,相较于之前的纤瘦,大S如今的体态丰满了不少。就是这份婚姻的甜蜜,使得媒体一而再地认为她受孕成功。

对此,情商超高的大S也不止一次有过回应,类似像“我想应该是大家的祝福不够吧?请你们多给我一点祝福”这样的妙语答案也常常出现。2日晚,大S在台北参加某时尚活动时,媒体又从身材着手问及她的身孕情况,大S对此发微博表示,“我承认现在已经不再过着每天饿肚子的生活,但看起来不至于像有了吧?请大家放轻松点,有喜事本人不会瞒的!”

(凤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