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街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民谣里的爱情故事
婆婆育孙讲“民俗”儿媳不满
出趟差家里水表不见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趟差家里水表不见了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高敏 实习生 陈诗

前日傍晚,租住在福州台江同德路蓝钻街小区4号楼二层的吴先生出差回来后,发现家里停水了。他到物业一问,并没有停水通知,寻找了一番,才发现自家的水表不翼而飞了。

原来,拆水表的是自来水公司。对方客服科工作人员说,吴先生从2011年6月开始就没有交水费,公司多次贴出缴费单,但用户始终置之不理,无奈之下,公司只好把水表拆了。

而吴先生感觉颇为委屈。他说自己自从租住进这套房子后,从来没有收到过水费单。面对吴先生的疑问,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水费单每个月都会放在楼下的便民袋内。每个季度,公司还会把欠费名单贴在小区的公示栏。

昨日,吴先生前往自来水公司,把欠费缴清并填写了复装申请。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上门重新安装水表。

吴先生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