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赴港生子中介 竟搞胎儿性别鉴定
闽菜价回落猪肉价走高
西堤影城需承担连带责任
大热天小心开车 别相互添堵
“房贷期18年咋变成20年”
刚动完腿部手术 又遭车祸意外
听闻不撤要罚两百 豪车司机认账撤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动完腿部手术 又遭车祸意外
司机疲劳驾驶致3车追尾;一受伤小女孩再度入院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新店综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福州福飞北路和南平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相撞的3车损伤都不大,但在中间车辆上乘坐的女孩,遇到这次意外后,前不久摔伤的腿部再受冲击,正从医院返家的她不得不再度回到医院检查。

福州晋安新店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事发前,前面的小车和面包车正在等红绿灯,等待了10秒左右,两车突然被后方银色小车狠狠撞上。肇事的银色小车司机许先生,今年50岁,他说当时太困了,开到路口时,一不留神就撞了上去,车内安全气囊打开了,引擎盖也翘了起来。

面包车内有两个孩子,一名仅六七岁的女孩右腿用钢架固定,脚踝部还打着绷带,踩在一块垫子上,她说头晕腿痛,另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也叫嚷着头疼。据面包车司机张先生介绍,女孩是他家亲戚,由于受伤刚刚动完腿部手术,当天中午他开车到医院接女孩回家,没想到在等信号灯时,车尾遭到银色轿车的猛烈撞击,导致车内人发生碰撞。

民警勘查现场后,确认许先生对这起3车追尾事故承担全部责任,案件随后被移交给晋安区交巡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完事故后,张先生和家人急忙又将小女孩送回医院接受诊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