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赴港生子中介 竟搞胎儿性别鉴定
闽菜价回落猪肉价走高
西堤影城需承担连带责任
大热天小心开车 别相互添堵
“房贷期18年咋变成20年”
刚动完腿部手术 又遭车祸意外
听闻不撤要罚两百 豪车司机认账撤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尤溪洲大桥与橘园洲大桥昨日均发生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严重拥堵,在烈日下暴晒等待通行的司机们抱怨道:
大热天小心开车 别相互添堵

货车车头损毁严重,正等待拖车前来救援,后面堵了一堆的车子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关铭荣 实习生 张齐恒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左右,福州尤溪洲大桥上一辆货车与一辆运砂车发生追尾,运砂车车头被撞得变形。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3时,橘园洲大桥上也发生了两辆货车追尾事故。

上述两起事故均造成堵路。

尤溪洲大桥堵了乘客急得想走路

昨天下午1时,尤溪洲大桥往大学城方向,一辆运砂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货车突然刹车,运砂车躲避不及就撞上了。货车撞得不严重,司机下车看了一下,就开走了,但运砂车车头变形。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车流进行疏导。但由于运砂车占据了一个半车道,加上上桥的车辆源源不断地开过来,十分钟不到,车辆就开始排起长队,一度排到桥下的尤溪洲公交站。

福州一中的张同学坐公交途经此路段时,被堵得心情“一团糟”:“车里人多又热,真想下车过桥得了!”民警眼看车辆滞留越来越严重,除了在现场疏导交通外,接连催促拖车赶紧上桥。约40分钟后,运砂车被拖离现场,尤溪洲桥面逐渐恢复畅通。

橘园洲大桥堵了司机们无辜被晒

昨天下午3时许,由于两辆货车相撞,同样的堵车“盛况”在橘园洲大桥上演。昨天下午4时,记者赶到橘园洲大桥市区往上街方向一处路段时,事故中的其中一辆货车因无法启动,仍在桥上等待拖车。现场3个车道被货车占了2个。车辆行至此路段时,只能一辆一辆地排队通行,一会工夫,车队就排到了下桥处。警方随后在金山大道往橘园洲大桥的上桥处拉起警戒线,临时封闭通道,只允许三环往橘园洲大桥的车辆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光线刺眼,不少被堵的司机都放下车厢内的遮阳板,不少司机向记者抱怨:“这么热的天,开车时能不能用点心,别相互添堵。”

感谢陈先生、范先生报料,各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