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内太热 热得手机黑屏了
追债不成拘禁欠债人 债主被刑事拘留
琅岐岛上 网友当“边防警察”
“迷糊”小伙 小区连撞9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债不成拘禁欠债人 债主被刑事拘留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黄定发

本报讯 要账不成,邀来两个好友,以暴力手段将欠债人拘禁,结果自己和帮忙的朋友都因非法拘禁他人而被刑事拘留。

南平公安局延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说,当地市民高某,在几年前因赌博欠下几十万元的债务。两年前,高某先后向魏某借了6万元,后因欠债太多逃到外地。

8月19日,魏某得知高某回到南平,于是邀来朋友连某和应某,打算找他要回欠款。当晚,魏某找到了高某,就和朋友一起将高某带上了车。“用他的电话打给他家人,要他们准备好6万块钱来换人。”高某的家人随后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上了魏某,告知他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劝他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利益,谁知对方并不理会。

昨日凌晨,民警在延平区水南桥头将魏某、连某、应某抓获,成功解救出高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