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泰苑
融侨新城·香槟全福清都在找关系
看看咱大福州的“节奏”!
月薪三千不够群租?
温州限购“松绑”其他城市会“看齐”?
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 明星答谢会耀世登场
史上最勇猛 亮相世茂cosplay上游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聚下一个台江
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 明星答谢会耀世登场

 

泰禾首府自入市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意向购房客户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首期开盘即引发千人大抢房,以绝对热销之势震撼整个福州楼市。

5月25日,泰禾首府首期开盘,千人彻夜排队,争先抢购,开盘瞬间售罄,让七八百组客户扑空一趟,彻底引爆“下一个台江”抄底热潮。此后,泰禾首府销售业绩更是一路飘红,所有房源一经推售即被抢购一空,屡开屡清,成为福州楼市的一大佳话,再续泰禾热销传奇。

如此热销佳绩离不开广大客户对泰禾首府的支持,泰禾集团为回馈客户,经过近一个月的活动筹备,8月24日,“相聚下一个台江,畅享同一个未来”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专享明星答谢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在大福州战略下,南通被规划为福州商贸副中心城市,台江千年商贸家底一举南迁,南通迎来了巨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将建成全省最大的商贸物流城,发展前景广阔,升值潜力惊人。世界级商业航母“奥特莱斯”、天泽国际商贸城、永辉、新华都、上渡建材市场、南方建材市场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业竞相入驻,助推“下一个台江”实现经济腾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