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泰苑
融侨新城·香槟全福清都在找关系
看看咱大福州的“节奏”!
月薪三千不够群租?
温州限购“松绑”其他城市会“看齐”?
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 明星答谢会耀世登场
史上最勇猛 亮相世茂cosplay上游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上最勇猛 亮相世茂cosplay上游墅

cosplay亮相世茂冰雪节
 

亲,还记得维护大地正义与和平的圣斗士星矢吗?他们一掌可以劈开天空,一脚能够踩裂大地,他们身穿圣衣,守护着通往雅典娜所在神殿的黄道12宫,是保护智慧女神雅典娜的爱与正义的战士们。

为了守护着这酷暑中的冰雪天地,为了守护这座美丽的水晶神殿,身着圣衣的圣斗士们——星矢、紫龙、冰河空降世茂上游墅冰窟游乐园啦!纷纷鼓起勇气来到圣斗士的身边合影留念!大朋友们也都乐坏了,纷纷举起相机咔嚓咔嚓,一边帮身边的孩子拍照,一边回味着当年手捧漫画书和坐在电视机前看动画片的情景,那时心目中勇猛正义的圣斗士居然现身世茂上游墅了!

圣斗士们也不负众望,不畏40度的酷暑更不惧零下8度的严寒,只穿圣衣不着棉袄,在天寒地冻的冰窟里行动自如有没有?就算在零下8度待20分钟,说话牙齿一点都不打颤有没有?还很开心地跟各位大小朋友拍照合影,很勇猛有没有?

小伙伴们,快带着你的女神来冰窟游乐园,一展你独特的魅力,超人的毅力,挑战你的极限,让你的女神也惊呆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