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太冤了,那天偏巧买了5万股”
光大“贪便宜”?
我省已有20多位股民 加入维权团
海通证券也现“乌龙”
股市绿肥红瘦为哪般?
两机构增持多单或“围剿”光大
光大策略投资部 负责人被停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复牌直接跌停,榕股民半夜挂单仍未卖出
“太冤了,那天偏巧买了5万股”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光大证券昨日复牌交易,股价不出所料直接跌停,收盘10.91元,换手率仅0.03%,跌停板上封单超过100万手,市值1天蒸发41亿。福州一股民在光大证券出现“乌龙”当天,偏巧买入5万股光大证券,复牌前夜12点就起来挂单,仍未卖出。

夜里12点下卖单榕股民仍卖不了

昨日开盘前,不少股民就早早在软件上挂出光大证券卖单了。

“我太冤了,本来是空仓的,那天一时冲动,买了券商股,那么多选择,谁知就偏巧买了光大证券。”在申银万国福州营业部散户大厅,60多岁的黄依姆提起光大证券就生气。

她告诉记者,得知光大要复牌,前晚就叫儿子12点起来在软件上下卖单,但开盘后,她看到封单有100万手,就知道她的5万股根本没法成交。昨日下午收盘后,黄依姆果然无法卖出。“晚上我会再挂单卖,直到卖出为止。”黄依姆昨日说。

机构需特殊通道才能挂跌停逃跑

“只有有特殊通道的机构才能挂跌停价逃跑。”华泰证券泉州营业部黄勇胜告诉记者,他们营业部也有多位股民无法卖出光大证券。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光大证券共有9.95万股东,昨日市值蒸发41.4亿元,股东平均浮亏约4100元。多家机构预测,光大证券至少有两个跌停。

沪深股指昨日均小幅低开,早盘一度冲高,但午后重心逐渐下滑,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072.60点,下跌0.62%。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