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纵情韩国包机深度豪华游
玩转清凉水世界
一程多站邮轮度假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纵情韩国包机深度豪华游
推荐地:韩国首尔、济州岛
济州岛
首尔明洞
首尔景福宫
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
 

游玩特色:

“国内许多地方都走过了,下一站要去哪里?”不想再在国内景点兜兜转,放眼短线出境游,你有什么理由不将目光停留在韩国?距离近、签证简便、文化底蕴深厚、亚洲潮流前沿、购物天堂、山海不缺……如果一定要说不得不去韩国的理由,实在不胜枚举。更何况,秋天是出游韩国的最佳季节。

韩国的秋,替盛夏的翠绿更染上一层绚烂,为景点多添一份古朴,给现代景观增加一抹别样的韩剧式惆怅。也许你从未来过这里,但一旦到来,便不舍离去。目前韩国旅游,主要开发的地区有传统与现代兼济的都会首尔,以及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让你的旅行有丰富的体验。

首尔,韩国最大的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前称为汉城。首尔位于韩国西北部的汉江流域,朝鲜半岛的中部,是韩国的首都和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这么多的形容,不难看出首尔有其快节奏的摩登一面。来到摩登的首尔,不能错过的还有这里著名的购物点,东大门市场和明洞商业街。除了购物,著名的乐天世界可是一处集冒险与神秘为一体的室内主题公园。

一座历史超过两千年的城市,首尔可以说既保留了众多古朴的建筑与自然的景色,还拥有时尚与刺激的一面。

在首尔还有一些特色的地方,也是不能错过的,一定要去走走。南怡岛,《冬季恋歌》拍摄场,宽阔的草地和楸树林道。穿过楸树林道,有如置身戏中,能看到广受恋人们欢迎的“冬季恋歌”的杉木林道,从枝叶中渗进霞光照着杉木林道,非常美丽。南山公园,位于街心中心地段,山高精致美,是闹市中的休闲之地,在顶峰俯瞰首尔全景更是美丽多姿。清溪川,小河上方点缀着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是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景福宫,《大长今》取景地,三百年来一直是朝鲜王朝的正宫,是朝鲜故宫中维护最完善的建筑群,保持着王朝昔日的建筑格调,在秋风中别有一番风味。泡菜博物馆,穿着韩服拍照并参观泡菜腌制过程,零距离感受正宗韩国风味。

除了首尔是韩国线上的明星游览点,济州岛则是另一处在韩剧中特别受推荐的旅游地,济州岛也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120万年前由火山活动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这里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岛上风光旖旎。龙头岩,由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犹如龙头而得名。龙渊,是海水和淡水的交界处,水质清亮透明,上面有一座晃晃桥,走在上面可感受童趣。

城山日出峰,也是济州岛上的一处经典景点,这是由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其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在韩剧《ALLIN》拍摄地涉地可支,欣赏济州东海岸大海与白色灯塔融为一体的绝美海景,岛上的人文情怀也十分特别。城邑民俗村,这里至今仍保留着民居、乡校、古代官公署、石神像、碾子、城址、碑石等有形文化遗产,以及民歌、民俗游戏、乡土食品、民间工艺、济州方言等无形文化遗产。泰迪熊博物馆,为世界上最初将娃娃制作成实际动物大小的博物馆,还有太平洋乐园、冰雕广场、亚洲最新水族馆海洋行星……

线路特点:

福州直飞韩国,无需中转,一站抵达,便捷舒适。全程升级,入住五花特二酒店(相当于国内四星级酒店水平),还可能品尝到韩式自助烤肉、长脚蟹自助餐、鲍鱼人参鸡等特色餐。

小贴士:

首尔济州豪华3飞6日游,周四、周六出发,4580元/人;9月26日(周四)更有“海峡都市报”号包机,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海峡都市报社《旅游周刊》、厦门航空强强联合,超豪华旅程,倾情回馈读者。济州豪华双飞5日游,周二出发,2980元/人。

推荐线路:首尔、济州豪华3飞6日游/济州豪华双飞5日游

推荐社: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