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纵情韩国包机深度豪华游
玩转清凉水世界
一程多站邮轮度假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转清凉水世界
推荐地:贵安水世界
贵安水世界
 

游玩特色:

在南墨西哥雨林大幕下,玛雅文化将缓缓展开,这就是贵安水世界即将推出的“古远的玛雅文明”新景点。贵安水世界项目是由世纪金源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高品质、高科技的嬉水天堂,其中一期占地超过20万平方米。水世界引进国内外顶尖水上游乐设备,多项堪称省内之最:有最长、最陡的蟒蛇滑道,最大的飓风喇叭,最长的人工漂流河,首套六并列竞技滑道……园内还拥有近百项展示玛雅文化的特色建筑,令人仿佛穿越到玛雅文明古国,去追溯那神秘消失的世界,并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打造的水上游乐项目里,充分享受水清凉。

线路特点:

玩刺激,拥有亚洲最大的旋涡式滑道,游客需乘坐浮圈从15米高空呼啸疾驰而下,瞬间又被吸进巨型喇叭中,以每秒13米的速度,感受肌肤与水产生的最大摩擦力,惊险刺激。

玩休闲,不喜欢太过刺激,可以移步来到拉文塔族居住的秘林仙境,享受水滴、花瓣、绿叶和泥土的亲抚。

玩亲子,这里有专为孩子设置的缤纷卡通亲水滑梯,小朋友可以与小伙伴们在戏水区捉迷藏、打水战、玩滑梯。

小贴士:

为了保障水质良好,不允许携带食物入园。同时,游客需自备拖鞋、浴巾、泳衣、洗漱用品,以及一定数额的现金。

推荐线路:贵安水世界一日游推荐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