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纵情韩国包机深度豪华游
玩转清凉水世界
一程多站邮轮度假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程多站邮轮度假游
推荐地:澎湖、高雄、香港
澎湖
丽星邮轮
 

游玩特色:

邮轮第一站——澎湖。说到澎湖,大家会不禁哼唱起罗大佑的《外婆的澎湖湾》。是的,澎湖有着美丽的海岸线,澎湖岛上的居民,安居乐业,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也保护得很好,“外婆的澎湖湾”将为我们的邮轮旅程增添不一样的景色。

邮轮第二站——台湾高雄湾。位于台湾西南部的高雄市,是台湾第二大都市,有台湾最大的国际港口之称。港内水不扬波,巨轮进出频繁,是世界十大港口之一,有“港都”之名。同时高雄港为高雄产业观光的重要主角,游客们可观赏到高雄港的水都风情,港湾之美,不逊于世界著名的港口。

邮轮第三站——香港。香港有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突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

线路特点:

除了可以游览多种经典景点,还可以在邮轮上享受度假生活。清晨,可以参加晨间瑜伽练习,或约上爱人,登上甲板观日出;抑或依着邮轮上的“每日活动表”,选择自己喜欢的节目参与。

小贴士:

10月9日首航,首次厦门直航台湾,参考报价1999元/人起。

推荐线路: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厦门—澎湖—高雄—香港—厦门6天5晚游

推荐社:

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