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室岩林木遭蚁患 树皮脱落“很受伤”
科目二新考场下月底完工
金价回升莆田大妈解套
当心夏季时节的“变色龙”
资助贫困纯女户圆孩子上学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目二新考场下月底完工
位于城厢区霞林村,可供500人考试;将增加科目二考试车辆
 

N本报记者 陈晋

本报讯 下月底,莆田科目二考试排队等候的现象有望得到缓解。记者昨日从莆田市车管大队获悉,位于城厢区霞林村的科目二新考场将于9月底完工,该考场投资共计900多万元,占地约70亩,设6条考试车道,建成后每天可满足至少500人考试。

场地硬化完工正安装设备

据莆田市车管大队工作人员方先生介绍,新考场4000平方米的水泥地已完成硬化工作,正在进行考场设备安装。据悉,新考场将设6条考试车道,每个考点可同时容纳2辆考试车,建成后每天可满足至少500名学员考试。

“本来考场的工期为3个月,但后来一直下雨,工程一拖再拖。要是顺利,考场最快9月底将会完工。”方先生表示。

新考场建成前原考场将续租

目前,莆田市科目二考试场地暂时租用闽中驾校考场,但交警部门向闽中驾校租用场地的租期至本月31日为止。莆田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福华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将继续租用闽中驾校考试场地,直到新考场建成,其间不会中断科目二考试。

此外,大多数驾校、教练员和学员认为,考场改建后,考试车辆也应适当增加。对此,陈福华表示,驾校反映的情况他们很重视,目前已计划增加科目二考试车辆,且数量较多,但具体数字未定。驾校相关人士认为,目前全市科目二考试车仅18辆,日均考试量200人,新考场建成后,日均考试量达到500人,考试车最好能达到30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