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这名老人在铜盘河附近摔倒失忆,已送进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老人摔伤后路人帮忙(网友供图,请联系本报领取稿酬50元)
 

N本报记者 吴臻

本报讯 昨日中午,一条寻找受伤老人家属的微博,在网络上迅速传开。发微博的是一名叫“Ann-sur”的网友。昨日中午12:15,她经过福州鼓楼铜盘河附近,见到了众人帮助摔伤老人的场面。网友见老人一直说不清楚自己的住处,便主动发图到微博上,试图替老人寻找他的家人。

“我到铜盘河附近时,老人已经摔倒在地上,脸部左侧颧骨处破了,流了很多血。”Ann-sur说,有很多好心人,蹲在老人身边询问情况。记者从网友提供的画面中看到,一名穿着白色T恤、身形消瘦的老人,背靠着墙壁,坐在地面上。在他边上蹲着一名穿着红色外衣的中年女子,女子一手拿着纸,一手抓把笔,不停地记录着。Ann-sur说,这名女士正试图让老人回忆自己家人的电话。

“画面上出现的这名女士,只是主动上前帮忙的好人之一。”Ann-sur说,她见老人一直说不出自己的家庭住址,便报警了,同时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寻人信息,希望能被老人的亲属看到,快速到医院照顾这名受伤的老人。

网友报警后没多久,铜盘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现场,将老人接走。

在同老人沟通时,民警发现老人在表达方面存在问题,一直无法准确地回答所有人提出的问题,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先将老人送到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找到了这名摔伤的老人。

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人被民警送到医院急诊科后,医院马上给老人做了包扎,由于联系不到老人的家人,医院为老人开了绿色通道。记者离开时,医院的工作人员还在为老人进行治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