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冯彬芝

本报讯 因怀疑丈夫与他人有染,宁德一女子暴怒之下,手持砖头将“情敌”的小轿车一顿猛砸,导致该车“伤痕累累”,这是发生在宁德蕉城的一幕。19日下午,经过宁德城南派出所民警的调解,砸车女子赔礼道歉并赔偿修理费。

事发15日凌晨1时许,蕉城区城南镇一街道旁停放着十多辆轿车,突然有一名女子手持砖头对其中一辆轿车猛砸,不一会儿,轿车的前后挡风玻璃、两侧的车窗玻璃、尾灯等被砸得七零八落。女子疯狂的举动引来了过往的群众围观。宁德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轿车已被砸得面目全非。

是什么让这名女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呢?据了解,砸车女子小娟(化名),因生活琐事常常与丈夫发生争吵,还怀疑丈夫与前女友旧情复燃。当晚,心情烦闷的小娟与朋友在外饮酒后,回到家中再次与丈夫发生争吵,压不住心里怒火的小娟冲出家门,趁着酒劲跑到丈夫前女友郑某的楼下辱骂,随后拿起砖头将郑某的轿车砸坏。

8月19日下午,经城南派出所民警耐心地调解后,小娟主动赔偿郑某的轿车维修费,并亲自上门向郑某赔礼道歉,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此次事件才得以平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