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N本报记者 陈锟 通讯员 叶兴旺

本报讯 日前,福清市公安局民警在侦破一起吸贩毒案中,抓获一名患艾滋病的女毒贩,让民警感到吃惊的是,该女毒贩因吸贩毒先后3次受到处罚,却屡教不改,并再次面临刑罚。

8月19日凌晨,福清公安局音西派出所得到线索,音西街道某酒店有人贩毒。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嫌疑人所在酒店展开合围。在酒店805房间内抓获涉嫌贩毒人员黄某,扣押冰毒物品31克。同时,另一路预伏在外的民警在酒店北侧抓获其他三名涉嫌贩毒人员陈某、邓某等。

预审中,36岁的女毒贩邓某的吸贩毒经历让民警感到意外。邓某曾于2003年因吸食毒品被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强制戒毒三年;2012年4月8日因贩卖毒品被厦门公安局抓获,判刑3年6个月,后因身患艾滋病,被保外就医;2013年4月8日因非法持有毒品被福州市公安局宁化派出所刑事拘留,后监视居住。8月18日晚,邓某带着冰毒物品30克,从厦门到福清,以每克120元的交易价格贩卖,19日凌晨,再次被福清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