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本报讯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福州斗门高架桥上,3车追尾无法动弹,幸好有热心的司机停车帮忙,将车“拉开”。

茶园派出所民警表示,当时雨天路滑,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宝马车,在斗门高架桥上刹车不及,撞上前方一辆皮卡车,推着皮卡车向前又撞了一辆小车。由于撞击力比较大,皮卡车的车尾和宝马车的车头,死死地卡在一起,无法挪到路边。3辆事故车占用了将近1.5条车道,其他车辆只能从仅剩的半条车道缓慢通过,导致该道路车辆滞留。

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3辆车司机及乘客推车,但没能挪动车。此时,一辆路过的越野车停下,司机询问民警是否需要帮忙。“越野车的车尾有一个钩子,刚好能帮上忙。”按照民警的指挥,越野车用牵引绳挂住皮卡车车头,宝马车司机则踩住刹车、拉住手刹,越野车司机轻踩油门,两辆事故车成功“分离”。随后,3辆事故车驶离现场,交通恢复顺畅。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