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陈剑

本报讯 听说台风来袭,毒贩马上约好买家进行交易,缉毒民警在风雨中守候了数小时,成功将其抓获。

福州晋安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表示,最近,他们调查发现,40岁的福清籍男子吴某不仅是一名瘾君子,而且为了筹集毒资,他还卖毒品,“每次交易都要挑节假日等特殊时段,而且多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交易”。

台风来袭,警方判断吴某可能会有所动作,于是暗中调查,前天晚上,果然发现他频频联系吸毒人员。缉毒民警迅速在他住处附近守候。昨天零时40分许,吴某穿上一件雨衣出门了。民警一路跟踪,看到吴某走到洋下新村一家便利店门口,脱下雨衣扔在地上后左顾右盼,民警立即冲上前将其控制,可在吴某身上没有找到毒品。

细心的民警发现吴某扔在地上的雨衣背后有一个口袋,平时雨衣可以收进袋内,于是捡起雨衣搜查口袋,果然发现一个小塑料袋里装着暗红色小药丸。经检测,这些药丸是毒品麻古,总共140克。

吴某说,5年前来榕务工,交友不慎染上毒瘾,从此以贩养吸。

目前,吴某因涉嫌贩毒已被晋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