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人摔伤获救 网友热心寻家人
怀疑丈夫旧情复燃 女子砖头砸“情敌”小车
女毒贩患艾滋 多次吸贩毒被刑拘
宝马“卡死”皮卡 越野车热心帮“拉开”
毒贩挑台风天交易 民警守候拿下他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停他人库前 车轮被业主锁住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茶亭综

本报讯 8月22日上午,福州茶亭派出所接到林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通道上的小车被人用铁链锁住车轮,不能动了。

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当天凌晨1时许,林先生开车回到小区,因小区内停靠车辆较多,没有空位,他就将小车停放在自己居住楼下的车库门前。昨天上午10时许,他取车时发现小车被锁。民警经过询问小区保安及查看小区监控探头,了解到锁车人竟是林先生停放小车位置所在车库的业主。

车库业主周先生说,林先生的小车停放在他车库前已经有两三次了,以前都比较早就开走,他也和林先生说过几次不要停在车库前。

当天上午见林先生又将车停放在其车库前,且车库门都被挡住无法打开,他一时气愤就用铁链将林先生小车前车轮锁住。

在民警调解下,周先生将铁链锁解开,林先生也表示以后会规范停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