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的空调竟会自动开关机
未来十天余票紧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空调竟会自动开关机
福州林女士称,空调旧毛病未除,又“闹”新毛病
 

N本报记者 周锡银

本报讯 福州林女士家摊上了一件“趣事儿”。她家的美的空调刚过保修期,便出现自动开关机状况。而在保修期未到前,这空调制冷效果也不理想。林女士认为,美的公司没有在保修期内解决空调问题,要求厂家延保一年。

林女士说,2007年她买了一台美的空调,刚开始使用两年都比较正常,但从2009年开始,这台空调就开始出现毛病了。

“制冷了几个小时后,就没冷气了。”林女士说,她都是晚上下班后开的空调,前几个小时制冷都算正常,但是到了后半夜,空调就没了制冷效果,开了空调的房间居然比外边还热。为此,她多次致电美的官方客服,要求上门维修,但上门维修的工人都说没有问题,最终不了了之。此后,每年夏天,林女士家的空调制冷效果都不见好。

今年7月份,这部空调保修期刚一到期,新毛病来了,经常会自动开关机。“这样我根本没法正常使用。”林女士说,她今年多次致电美的客服要求解决,但问题反映一周后,都没有得到答复。

林女士要求美的公司将空调维修正常后,再延续质保一年。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美的福州公司推广部有关负责人潘女士。潘女士表示,通过查询记录,发现林女士在2009年、2010年都反映过空调问题,工作人员随后也进行相应维修,而客户最新反映的问题,他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免费上门维修,也将会应客户要求延保一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