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种电影情节 你有兴趣吗?
本期相亲会 参与标准有点高
在纸盒堆成的城市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想让宝宝告别“夜猫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纸盒堆成的城市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遇上“怪兽”,小朋友也毫无惧色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这个夏天,为了让孩子们都能拥有一段难忘的暑假生活,上周六晚,海都网海角社区在莫凡亲子艺术生活馆,特别奉献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潘多拉魔盒艺术展”,让孩子们通过游戏,体验由纸盒带来的神奇魔力。现场充满了魔幻与想象,欢声不断,所有的宝宝与家长们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亲子夜。

高耸林立的古都城堡与繁忙的邮政局、热闹的商店、面包房、餐厅交相辉映……活动现场是一个用盒子为孩子专门搭建的微缩城市。置身于用纸盒创造的洋人大街,过家家,卖商品,让孩子们在这里尽情过了一把购物瘾!各种纸盒制成的装备道具,让小朋友们变身成梦想中的恐龙、飞行员、奥特曼、变形金刚、可爱的海绵宝宝小战士,与怪兽大战,在小伙伴们的齐心协力下,怪兽很快就败下阵来,仓皇而逃!

而在“魔盒探险”环节,孩子们坐上了小火车,来到了以“斗牛士”著称的西班牙、以“枫叶”为代表的加拿大,以及开满樱花的日本……女孩们穿上了漂亮的和服,男孩们穿上了帅气的武士装,在散落的“樱花花瓣”中翩翩起舞,煞是好看。

如此精彩的活动,你是不是特别懊恼不小心就错过了?没关系,只要时时关注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或是加入海角社区亲子交流群(QQ群号:337015626),更多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将奉献给大家,敬请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