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A46643摩托车 闯上二环高架桥
应聘做保姆 上门两天发生关系
酒驾被查 男子称“药酒不是酒”
赖国祥获“中国呼吸医师奖”
小货车撞上自行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被查 男子称“药酒不是酒”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郭明强

本报讯 “药酒不是酒”,这话出自一雷人司机之口。前日下午4时许,福州台江上海派出所民警在交通路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驾驶员神态异常,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遂令其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靠近驾驶员后,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询问驾驶员张某是否饮酒时,张某连忙解释,称自己没有喝酒,不过是为了治病喝了一杯高度白酒配的药酒,喝药酒开车不能算酒后驾驶。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张某竟然称喝药酒是为了治疗自己的“酒精肝”。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2mg/100ml,系酒后驾车,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