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蔡氏古民居”现违章搭盖
福建新增3家 4A级旅游景区
福州左海大厦 黑旅行社被查
花小钱“换”一套新沙发
学维修技术轻松找工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小钱“换”一套新沙发

翻新前后对比
 

N陈星宇

本报讯 福州林先生位于得贵城的新房刚装修完毕,最近他和家人正选购家具。“现在家具都价格不菲,一两万元的根本不经用。其实,我们老房子现在用的沙发,款式、质量都还不错,就是看上去旧了点。”林先生四处打听,希望能找到一家机构为他翻新旧沙发。

朋友提醒他说,海都便民有沙发翻新服务,稍微翻新一下,完全可以搬进新家用,那样就能省下不少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林先生拨通了968111热线。

“不光可以给沙发换皮,沙发里面的海绵垫、填充物等东西也可以打造一新。”海都便民的李师傅上门后边量尺寸边介绍。尺寸量好后,林先生把皮料和花色也选好了,喜欢沉稳的他选了款咖啡色的皮料进行翻新,正好也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一致。几天后,沙发改头换面成功,看到焕然一新的沙发简约又不失时尚,林先生满意极了。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沙发翻新团队,专业师傅可上门测量尺寸,千款布料任您选择,也可定做各类布艺沙发套。市民朋友若有需求,欢迎拨打968111热线预约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