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蔡氏古民居”现违章搭盖
福建新增3家 4A级旅游景区
福州左海大厦 黑旅行社被查
花小钱“换”一套新沙发
学维修技术轻松找工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维修技术轻松找工作

 

N陈星宇

本报讯 毕业两年了,福州的小凯连续换了好几份工作,不是待遇不好,就是自己兴趣不高。长久下来,小凯每个月都入不敷出,连找对象都成了问题。为此,亲友很着急,都劝他去学一项技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前不久,亲友向他推荐了海都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电子电器维修培训班,由专业老师全程手把手辅导,以家电维修实操为主,理论知识为辅,进行全方位科学化的专业培训。毕业后还可安排学员进入大型电器行实习,确保每名学员在上岗前能熟练掌握基本维修技能。如今,通过努力练习,小凯很快就对实操工作上手了,并顺利通过了实习考核。

如果你和小凯一样,想要掌握技术、完善自我,那就快快拨打968111热线吧!通过实习考核的学员,不仅分期返还学费,而且100%推荐就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