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海峡·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S老公面包店被罚18万
两士官力阻关禁闭 反遭记过处分
台拟延缓高铁涨价
台20年61.8万人 签“器官捐赠同意卡”
被撞瞬间 母亲用力推开婴儿车
浙一男子尾随妻子抓“小三” 情敌慌乱跳河溺亡
荒唐父亲状告14岁女儿 索要多给的生活费
深航一客机机场冒浓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航一客机机场冒浓烟
12名乘客撤离时受轻伤;深航称辅助动力系统故障,引发火警
深圳宝安机场一飞机尾部冒烟
 

前日18时左右,在深圳宝安机场,一架由深圳飞往北京的客机,飞机尾部冒起浓烟。12名乘客在从滑梯降落时轻微擦伤。

记者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一架深航客机停靠在机场跑道上,远远可以看到客机尾部有浓烟冒出。图片上的客机的滑梯全放了下来,不少乘客已经离开飞机。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前晚透露,该架飞机为波音737,从深圳飞往北京,航班号为ZH9969。截至记者发稿时,深航发布相关通告表示,前日18时深航ZH9969深圳至北京航班在推出过程APU(辅助动力系统)发生故障,触发火警,机组实施灭火程序并启动应急撤离。有12名乘客在撤离过程中轻微擦伤,有一名受伤乘客提出要去医院治疗,其余受伤乘客都在现场进行了包扎。其余乘客已经得到妥善安置。故障原因正在调查中。

(广州日报 深圳商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