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晓庆晒婚礼保镖
沈星否认吴姓富商存在
李天一案 本周三如期开庭
想抓住男人的心 先抓住他的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天一案 本周三如期开庭
无罪辩护,梦鸽有信心;李双江不会现身
 

N新娱 综合

本报讯 对于即将在下周三开庭的李某某涉嫌强奸一案,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前天表示申请延期审理。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该申请已被海淀法院驳回,庭审将会如期进行,依法不公开。李某某的法律顾问兰和律师告诉记者,作无罪辩护是坚定的,而且梦鸽是有信心的。

李方希望受害人出庭

“我们会正式向法院递交延期开庭申请,让被害人杨女士以及一些其他相关人员、新的证人出庭作证。”兰和告诉记者,“我们初步想法是,杨女士是必须出庭的。关于受害人出庭没有强制性规定,她可出庭可不出庭,但从目前来看,无论是从她自我保护,还是犯罪事实的指控,以及证据的查实,她完全有出庭的必要。”

对于杨女士的病倒,兰和认为“太及时了”。“病倒是不是真实的,还有待考查。如果她病倒了,就更不应该仓促开庭了,应该等到她身体好了以后,能够出庭质证,接受面对面的调查。如果她不出庭,就会影响到司法公正。”

认为强奸事实不存在

本周三开庭看来已是板上钉钉,那双方对这场官司,胜算如何?李某某的法律顾问兰和表示,“作无罪辩护是坚定的,律师通过阅卷和分析,认为强奸事实不存在。梦鸽是有信心的!”兰和告诉记者,开庭当天梦鸽会亲自到场,并向法院提交一份申请,而李双江不会现身。

李在珂称自己是最早介入此案的辩护律师,其所在律所接受了此案中两名未成年被告人的委托,目前已基本完成各项庭前了解和准备工作。“我们是最早接触这案子的,人抓进去不到两个小时,还没刑拘,我们就接触了,来龙去脉比较清楚。现在我们已写好辩护词等。”

受害方没什么动作

相对最近两天李方的“高调”,受害方几乎没有什么大举动,一直强调受害人杨女士身体不好,状态极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