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晓庆晒婚礼保镖
沈星否认吴姓富商存在
李天一案 本周三如期开庭
想抓住男人的心 先抓住他的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抓住男人的心 先抓住他的胃
沈星魅力为何这样大?
1
说起沈星,估计

很多网友觉得陌生。她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之前在北京电视台做过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有《娱乐人物周刊》、《明星三日谈》、《综艺大观》、《魅力前线》等。

图为沈星早前尺度很大,在一次活动上,肩带滑落引发轰动
2
早年在圈内曾流

传着这样一个趣闻,沈星还在北京台主持《魅力前线》时,有人专门做过调查,逢这位美女主播出现在镜头前,节目收视率就直线攀升。相反,一旦画面中没有沈星,不管正在讲述的内容有多精彩,收视率必然下滑。

图为沈星2007年出演《爱情呼叫转移》的剧照,气质堪比章子怡
3
出生于珠海的她,还曾经是该城市的形象代言人。另外,她以前还拍过劲爆写真,完全不像现在这样知性。

图为沈星性感一面
 

突如其来的捉奸新闻,把小伙伴们吓呆了。故事是这样的: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在香港的家中与一男富豪聊天。这时,她的前富豪男友爬窗进入,两个男人打了起来。随后,警方出面,把爬窗的男富豪抓住,另外一位男富豪便趁机溜走了。而沈星,因为受伤,被警方送到医院。一个女主持人,两位富豪竟为她打了起来!魅力怎么这样大?

其之所以能获得大部分富豪喜爱,还是要感谢那档《美女私房菜》的节目。由于该节目只能在凤凰卫视播出,所以观众层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