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米兰尴尬的第4000场
王治郅被撞眼皮缝10针
担心沉迷迈城夜生活
巴神又怒了!
奥多姆是“瘾君子”
张继科辟谣:炒股是爱好,没有过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担心沉迷迈城夜生活
美媒曝热火拒签艾弗森真因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媒体透露,NBA热火之所以不愿意签艾弗森,主要原因是担心“答案”(艾弗森外号)沉迷于迈阿密的夜生活。

有报道称,在热火组建三巨头后,多次被传考虑签艾弗森,但最终并未成真。有球迷询问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记者温德曼,热火总裁莱利为什么不引进艾弗森呢?温德曼给出了答案:“我一直认为艾弗森可能加盟热火这件事被夸大了,经纪人曾多次尝试为艾弗森寻找试训的机会,但问题是艾弗森在南佛罗里达难以做好准备接受球队检验,更不要说伴随着南部海滩的夜生活打41场主场比赛了。”

温德曼的意思是,迈阿密夜生活太丰富了,会令那些自律性不强的球员分心,夜夜寻欢作乐难以保证身体状态。艾弗森是夜店王子,酗酒等不良嗜好给他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他的身体。自我管理很差的艾弗森如果在迈阿密打球,有可能沉迷夜店难以自拔,热火难以从这位老将那里得到积极的帮助,这样的签约不要也罢。     (腾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