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米兰尴尬的第4000场
王治郅被撞眼皮缝10针
担心沉迷迈城夜生活
巴神又怒了!
奥多姆是“瘾君子”
张继科辟谣:炒股是爱好,没有过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神又怒了!
巴洛特利又怒了!因为AC米兰与维罗纳比赛的赛前、赛中、赛后,巴神惹下了一系列的风波,风波中巴神惨遭嘲讽。
 

赛前:市长羞辱巴神

米兰造访维罗纳之前,媒体对于维罗纳球迷大搞种族歧视非常担忧。毕竟维罗纳在意乙时期多次受罚,而且号称“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城市的维罗纳人素来排外。而维罗纳市长托西真的羞辱了巴洛特利,他称,“种族歧视?球迷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如果巴洛特利能少去挑衅,情况会好得多。巴洛特利很擅长吸引仇恨,制造消极事端。”这位政客的言下之意,巴神的待遇因为他自己。

赛中:巴神遭遇阴招

比赛开始后,巴洛特利就发现,自己被维罗纳球迷算计了:当巴神出场时,球场万千球迷起立为他送上掌声,正当巴神有些感动、受宠若惊,双手高举到头顶向球迷示意时,球迷高呼巴洛特利的名字“马里奥”,然后拉长尾音“嗷嗷嗷嗷嗷……”,而巴神面无表情地承受着一切。

巴神还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情绪失控了。比赛结束前,巴神带球入禁区,对手从侧后方粗暴出脚将球解围,同时一肘子顶在巴神腰部,将其掀翻——这或许不是一次清晰的点球,但维罗纳球员确实不太厚道。巴神向裁判讨要说法,裁判选择了坚定的摇头。巴神的情绪终于失控了,他愤怒地找裁判抱怨,收到了一张黄牌。看台上的“嗷嗷嗷嗷嗷”叫声更加甚嚣尘上。

赛后:巴神冷对质疑

赛后,维罗纳市长再次发表了针对巴神的抨击:“有的时候发生在球场上的事就让它留在球场上,就像球员们走下球场时会变成普通人一样,球迷们用一些方式表达对自己球队的支持,是很常见的。有的时候巴洛特利反应太过强烈,这并不聪明。”

维罗纳很多记者追着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要求他点评巴神抗议裁判吃到的那张黄牌。阿帅只能说着场面话:“抗议裁判的做法我不支持,有那样的气力不如更加努力地踢球”。所有人忽视了巴神全场遭遇的种族歧视,也许在意大利人看来,这种丑陋的做法已经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

而巴神赛后只通过推特发声:“我要恭喜维罗纳队,恭喜维罗纳球迷。我需要为失败负责。”    (冷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