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可恨 车停路边半夜被砸
可怜 路中捡空瓶拾荒者被撞伤
可叹 女子骑车过马路被撞
可耻 新车停小区4个月被划6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恨 车停路边半夜被砸

小车被砸得面目全非
 

N本报记者 苏燕梅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把车砸成这样。”昨日上午9:00,在福州桂山路和三环路交叉路口,不少群众围着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小车,发出这样感叹。

正如群众所说,被砸的白色小车“受伤”不轻。车窗玻璃、前后挡风玻璃无一幸免,连车顶和车门,也多处被砸凹。现场地上留着一个大水泥块,不少群众猜测,这个水泥块就是砸车人留下的。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车主祝先生。祝先生表示,他就住在桂山村。前晚8点回来后,他把车停在了路边。昨日上午6点,他去拿车时,发现自己的爱车被人砸了。同时,他还发现,放在车里的数千元钱也不翼而飞了。

至于砸车的原因,有市民表示,可能是有人觉得白色小车堵了路,才下此狠手。而祝先生否认这种说法。他说,事情发生后,他曾经从一位摩的师傅处得知,前晚10点左右,该摩的师傅曾看到一辆车子经过时,下来了四五个人,拿着水泥块和木棍等物,砸他的车。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确认。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感谢福州的林先生拨打968111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编辑按

车祸与人祸

汽车能给人带来便利和尊贵感,但也与各种“祸”相伴相生,汽车社会每天都会发生各种各样与车有关的烦心事,如车撞人了,车被刮或被砸等。有些车祸是可以避免的,如“跑到路中捡矿泉水瓶被车撞”;有些则纯属意外,防不胜防,只能尽量避免。至于人祸,比如故意把别人停在路边的车给刮花或砸坏,导致他人财产损失,那就不应该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