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女作陪网友喝太高 搞不定了找男友解围
偷车贼施脱身计 赔笑塞钱装可怜
干两瓶白酒迷路 直把福州当杭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男友吵架后,妙龄女赌气找网友约会
美女作陪网友喝太高 搞不定了找男友解围

柏成/漫画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福州的小美(化名)和小张是对情侣,这几天两人正闹情绪,小美赌气上网找人闲聊。转眼,几天过去了,男友仍未道歉,小美气坏了,在25日约网友连先生出来相亲。

当天下午,小美与网友连先生在东街口附近的AgogoKTV见面。见眼前的小美十分漂亮,连先生很满意,点了许多酒水,两人边唱歌边喝酒聊天。有美女相陪,连先生酒兴大发,灌了不少酒,喝到傍晚就醉了。小美也喝了酒不能开车,更扶不动醉醺醺的连先生,思来想去,只好打电话求助男友小张。

小张闻讯赶来,一听解释,气得不行,但也只能憋着气,扶连先生上车,送他回家。可连先生已经醉醺醺,意识不清楚,小张只能边走边问路。偏偏走到半路,连先生不省人事了,更无奈的是,连先生的手机没电了。

实在没办法,小美只好向东街派出所求助。最后,民警将连先生送到医院醒酒,并通知其家属到场照料。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