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女作陪网友喝太高 搞不定了找男友解围
偷车贼施脱身计 赔笑塞钱装可怜
干两瓶白酒迷路 直把福州当杭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车贼施脱身计 赔笑塞钱装可怜
谁知这次碰到硬茬,演技没能打动失主,栽了
唐昊/漫画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林毅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王先生骑车到则徐大道银行办事,10分钟后出来,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他四处张望,发现离银行约150米处,一个身材瘦小的男子正推着一部黄色电动车。他一眼就认出是自己的车,“因为黄色的电动车比较少见”。

王先生一路狂奔追上前,推车的男子见了,正准备丢下电动车逃窜,但被一把揪住衣领。王先生身高176cm,身材魁梧。见逃脱无望,小偷杨某也不挣扎了,不停地解释说这是误会,以为电动车是他的,见启动不了,还当车子没电了,没想到牵错了。

听了杨某的狡辩,王先生更怒了,要报警。杨某见状又生一计,掏出一百多元钱塞给王先生,苦苦哀求放他一马。王先生一把拍掉钱,并报警。

据了解,杨某是个惯偷,两个多月来,已偷了数十部电动车,偶尔被人发现,就以装可怜、找借口的方式转移失主注意,趁机逃跑,谁知这次碰到硬茬。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