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了抵用券就不能算积分?
闽AY3722公交拖黑烟上路
植物大战“僵尸车”
依伯患神经炎 双腿麻木像穿厚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植物大战“僵尸车”
福州仓山富贵天成小区,一辆轻卡停放已久,长出一米多高的藤蔓
“僵尸车”的车斗和车轮已被植物“占领”
 

N本报记者 邱也栩/文 林丹/图

本报讯 “小区里有一辆车,停了一两年,车身都长出花来了。”福州林小姐致电本报968111反映,仓山区富贵天成小区内有一辆“僵尸车”,很长时间了不知归属。

昨日,在该小区13号楼的楼下,记者看到一辆斑驳的白色轻卡,车头的挡风玻璃全都碎了,车厢内还落满厚厚的一层枯叶,四个车轮都瘪了,锈迹斑斑,有居民还在车后的铁架上挂方箩晒东西。更令人惊奇的是,车轮下、车斗上都长出了藤蔓,绿色的枝条,直挺挺的有一米多高。

小区居民林小姐说,这辆车停了有一两年了,从没见人来处理过,干占着个车位,希望能有人来处理。

对这辆车,小区物业也很头痛,“没车牌,找不到车主,贴了告示通知,也不见有人来认领。”交警方面又说,“僵尸车”不等同于违规车,并不构成其处理处罚的依据,因而不能强制执行。物业方面希望车的主人看到消息尽早过来将车处理掉。要不然,瞧这长势,过不了多久就要变成大盆景了。

感谢林小姐提供线索,报料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