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江口水质几起几落
五棵树树皮怎么掉了
路面垫高 雨水会倒灌进小区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儿童公园路白改黑接近尾声,附近居民担心
路面垫高 雨水会倒灌进小区

儿童公园路垫高后,比旁边小区的地势高出不少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实习生 陈诗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儿童公园路白改黑已接近尾声,居民发现,原先的路面抬高后,没设排水管道,大伙担心,下雨天雨水将往低处流,会倒灌进路边的小区。

林先生介绍,他住的浦尾新村小区,位于道路北侧,此前通往小区的开口处,设有路沿石,即便下暴雨,雨水也不会流到小区内。可如今,路面抬高了不少,路沿石却不见了。居民担心,下雨时雨水会倒灌到小区里,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他建议,“现在路面已经铺好,敲掉不现实,希望能在路口铺设高一些的路沿石。”

昨日,记者在儿童公园路看到,路面已铺设完毕,的确比路边小区的地势高。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已经接到小区居民反映。目前,施工单位已决定在道路通往小区的三个路口,分别砌上路沿石,几天内就能完工。施工结束后,居民不用再担心雨水倒灌了。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