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阿娇改名“钟欣潼”网友不习惯
56岁万梓良带女开房过夜
金巧巧新生女儿曝光 传老公是博纳老总于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6岁万梓良带女开房过夜
万梓良现为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
万梓良胖了
万梓良手牵女子
两人举止暧昧
 

N网娱

本报讯 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的香港影星万梓良日前现身北京,当日凌晨3点多,他和香港著名打星徐少强光顾亮马桥一家高档KTV,与二人同行的还有两位姑娘。现年56岁的万梓良用一顿狂吻答谢帮其打车的灰衣女孩,另一位白帽女孩则和他一起回到中国传媒大学的宾馆,次日早上才离开。经过辨认,白帽女孩并不是万梓良现任妻子郭明黎。据悉,万梓良现为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给表演系学生上课。

直击

街头狂吻灰衣女

当晚,万梓良一行人现身北京一家高档KTV,四人大笑着走出门。无奈外面雷雨交加,四人只好躲在门口避雨,身着灰色衣裙的女孩冒雨前往路边拦车。留在原地的万梓良一掏出烟,旁边的白帽女孩立刻摸出打火机为其点烟。这时,灰衣女从路边回来,一加入人群,就和万梓良牵起了手,女孩满脸笑容,徐少强和白帽女也并无惊讶。

谈笑片刻后,灰衣女再次出去拦车,一会便打着车回来接同伴。灰衣女刚一拉开车门,万梓良就上前抱住她的脸一顿狂吻,女孩猝不及防,遭狂吻后又被一把抱入怀中。

带另一女开房过夜

随后,万梓良和白帽女坐车先行离开。车子来到了中国传媒大学,万梓良和女孩手牵手走进一栋叫做“交流中心”的楼,两人全程满脸笑容。之后,万梓良和女孩再没有出来。第二天一大早,记者来到楼前,恰好遇到万梓良一人拎着行李走出来,随后乘车前往机场。

经过仔细辨认,当晚的两位女孩都是生面孔,大概二十来岁的样子。

房间420元一晚

举止如此亲密,白帽女到底是谁?据万梓良当晚消费的那家KTV工作人员回忆,和万梓良同宾馆的白帽女很眼熟,“应该是在这里(KTV)工作”。

据调查,万梓良当晚入住的是宾馆的普通房,房价每晚420元,这个价格在北京算是相当划算的。而万梓良只在“交流中心”住了一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交流中心”为传媒大学内部接待的宾馆,并不对外营业。万梓良之所以能入住该宾馆,和他另一重身份有关系——传媒大学兼职教授。

2005年,万梓良曾到传媒大学进修,与学生同住宿舍、同吃食堂。当时,“万梓良到中国传媒大学当弟子”的新闻登上多家媒体。两年后,万梓良再次杀回传媒大学,只不过这次的身份由学生变教授。“香港著名影星、金马奖影帝万梓良先生受聘为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这张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为万梓良颁发聘书的照片曾出现在媒体上。万梓良还曾开设讲座,为学生们上课。

相关

泡妞有一套

2005年,万梓良就曾被人目睹公然在酒店泡女人,还把女人带回房。

据报道,当日,记者发现万梓良在香港红馆附近的酒店与一名20多岁的美眉谈笑风生。在酒店咖啡座坐了没多久,万梓良突然从口袋里拿了支笔,在写有酒店房号的信封上匆匆写了只语片言递给美女。美女看了看,微笑着望向他,然后风情万种地抬起头,发出会心微笑。万梓良则一直手托着腮,微笑着看美女的反应。两人相望片刻,美女便先离座上房间。万梓良则在美女离开几分钟后,才慢条斯理地上楼。

美女似乎不熟悉酒店环境,上到18楼后,还除下墨镜看房号指示牌,转了几圈才找到房间。万梓良则一上楼就直接走到18115房间,他在近6时进房后,就把“请勿打扰”的牌子挂上。数分钟后,房内传来电视的很大声音。

两段婚姻

现年56岁的万梓良首任妻子是同为演员的恬妞,两人1996年离婚,这段婚姻只持续了四年时间。万梓良还曾和邓萃雯交往一年半。2002年,44岁的万梓良与28岁的空姐郭明黎结婚,并育有一个儿子。当年第二次结婚时,万梓良仍夸下海口,自称泡女人从未失败过。

近况

爆肥27公斤

万梓良近年来在内地相当活跃,拍剧、拍广告、上综艺节目、经营时装店,忙得不亦乐乎,间或又要回香港接拍电影,工作排得满满当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万梓良拼命工作,身体状况却不乐观。

2002年,万梓良娶比自己小17岁的洛阳姑娘郭明黎为妻,随即主要发展内地市场,扎根广州。近日,万梓良的好友周丽淇通过微博上传了自己和万梓良的合影,照片中万梓良剃了光头,双下巴显眼,肚子明显凸起。据了解,万梓良现在的体重比他来内地前增加了27公斤。

不过,万梓良介绍说,身材发福是因为他受遗传糖尿病的影响,并非暴饮暴食。近年来,他还患上痛风,一度甚至影响走路,并且有胆固醇过高等问题。除此之外,他还自嘲,以前自己看剧本过目不忘,现在变成了过目即忘,连眼睛也花了,走几层楼梯都觉得没有力气,健康状况不佳。

因身材走形遭到网友批评,万梓良很看得开,他说自己现在心态已经趋于平和。他还说,健康胜万金,曾考虑过提前退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